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1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1-11-26 16:37

1
盘子大点的还是得老实排撤。。。
宁波小王

21-11-26 16:36

0
4+。
宁波小王

21-11-26 16:36

0
应该问题不大,稀土的趋势还很好
宁波小王

21-11-26 16:35

0
当时没仓位了,还有一层多在排队,不然会打这个或川恒
被血洗的韭菜

21-11-26 15:58

0
自信即巅峰!
Execution

21-11-26 15:50

0
阿王竟然就只有一只数字货币
逻辑为先

21-11-26 15:35

2
东方银星没去可惜了,还是小票安稳,大票风吹草动炸成麻花,还是法定满仓日把心态搞跳了
抄手岳峰

21-11-26 15:27

0
恭喜王总!熟悉的模板回来了,看来又新高了啊!
耐心的小韭

21-11-26 15:27

0
亿帆真的恶心
一生之股

21-11-26 15:23

0
我打了广晟,盛和,御银。不知道周一是死是活??众生几个点卖的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