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0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bill

21-11-30 15:23

0
真能买啊,今天都看不懂了
不一定的一定

21-11-30 15:23

0
烂板暴利王
一生之股

21-11-30 15:21

0
我打了冠城和任子行
宁波小王

21-11-30 15:11

4
MD下午炸残废了,烂板之王了今天,这边吃点撤那边吃点撤..最后开了10个盲盒,1个还没封住...
宁波小王

21-11-30 12:39

0
没,当时刚好在排这个方向的一个票
宁波小王

21-11-30 12:38

0
可以
宁波小王

21-11-30 12:38

0
今天那个时间段上板的老面孔太多了,左 排右扫错过不少。。
宁波小王

21-11-30 12:36

0
阿王的烂烂板被弱转强的几率非常高。
一生之股

21-11-30 12:28

0
阿王,打任子行了吗?
Execution

21-11-30 12:28

0
新力金融是首次爆量,是不可以搞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