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9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途小沙弥

21-12-02 18:23

0
天奇是下午五矿冲板才买回来的吗
Lastchance21

21-12-02 17:16

0
哇靠,中集和大王同车了
Ransom

21-12-02 16:34

0
阿王今天也同车了啊 明天一起大肉 
低吸永恒

21-12-02 15:36

0
中集十米外就封板了
太快了
明天大肉
可我没买到
散户零号

21-12-02 15:26

0
请问下王兄 为何不打五矿 是因为板块强度不够吗? 谢谢
宁波小王

21-12-02 15:12

4
竞价2个点利润,开盘就全往下核,出完就一个点,再吃个炸板就没了..华域股性太差不该扫的而且前面已经有中集和重汽,大意了..领益早上一封直接扫了,没扫到排队撤单了把底仓也卖了,下午回封排慢了,陕西的大妖股分时位置不错撤单。。。打板韦尔股份中集车辆华阳新材华域汽车,SB天奇股份
夹柒

21-12-02 12:11

0
连续三天每日芯片莫名其妙大屁股,我也进了,真是莫名其妙啊
发郭

21-12-02 11:51

0
难道机构要切科技了?
不一定的一定

21-12-02 11:48

0
芯片有个大佬一笔砸三个小目标,震慑到我了,没敢去
雪山上的阳光

21-12-02 11:4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