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9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夹柒
21-12-06 12:20
0
暂时只打了个
兴业证券
,排着中铝
和邦
,怕万一
证券
再起来其他全部拉垮,所以其他两个排的时候特意慢了1秒,不知道这想法对不对?
Execution
21-12-06 12:20
0
想打的
晨光新材
和
株冶集团
,都相当的硬,一点机会不给
信达解放路
21-12-06 12:16
0
有幸全部撞票,
三棵树
排队中
宁波小王
21-12-06 11:41
0
硬板也不见得好,现在就是开
盲盒
抓大放小
21-12-06 11:40
0
王总你的金叶搞得好啊
宁波小王
21-12-06 11:40
0
全撞
Ransom
21-12-06 11:39
0
早上一顿yy高点没走 一顿血割 这个月的浮盈又干进去了
兴业手拉手了阿王
雪山上的阳光
21-12-06 11:39
0
@宁波小王
同车大屁股
中国铝业
低吸永恒
21-12-06 11:39
0
越来越厉害了,
今天就不知上哪个。下午争取上一个。
发郭
21-12-06 11:37
0
硬板不敢打,不会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