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9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夹柒

21-12-06 12:20

0
暂时只打了个兴业证券,排着中铝和邦,怕万一证券再起来其他全部拉垮,所以其他两个排的时候特意慢了1秒,不知道这想法对不对?
Execution

21-12-06 12:20

0
想打的晨光新材株冶集团,都相当的硬,一点机会不给
信达解放路

21-12-06 12:16

0
有幸全部撞票,三棵树排队中
宁波小王

21-12-06 11:41

0
硬板也不见得好,现在就是开盲盒
抓大放小

21-12-06 11:40

0
王总你的金叶搞得好啊
宁波小王

21-12-06 11:40

0
全撞
Ransom

21-12-06 11:39

0
早上一顿yy高点没走 一顿血割 这个月的浮盈又干进去了兴业手拉手了阿王
雪山上的阳光

21-12-06 11:39

0
@宁波小王 同车大屁股中国铝业
低吸永恒

21-12-06 11:39

0
越来越厉害了,
今天就不知上哪个。下午争取上一个。
发郭

21-12-06 11:37

0
硬板不敢打,不会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