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8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卷花城

21-12-06 17:41

0
@闽A豪气干云  来 我抱抱
闽A豪气干云

21-12-06 17:21

1
王哥 我想哭 却没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这几天过得 太惨了 人没个人样 感觉自己像鬼一样

被股市 吸干了 灵魂 却难以自拔 细思极恐
Execution

21-12-06 16:02

0
中国铝业竟然也炸,
鹿鸣呦呦无敌

21-12-06 16:01

0
钱都到st去了,st变成避风港了。
Ransom

21-12-06 15:33

0
自用当年光大之后。。我特么就没在证券赚过钱 来主板玩了俩天回撤8个点  回300了 太难了
宁波小王

21-12-06 15:13

4
上午笑嘻嘻,下午MMP,人都炸没了..
以爱之名

21-12-06 15:07

0
自己打板水平好菜。排队很后面,都快要炸板,才能买进。是理解力不够吗?下午打了天泽信息,还有一个被炸晕了,恒发顺业。大王老师,布布道吧。
迷途小沙弥

21-12-06 15:05

0
中国铝业咋整啊
以爱之名

21-12-06 12:56

0
打了兴业证券中国铝业新华都,新华都烂得一塌糊涂
Lastchance21

21-12-06 12:22

0
.一个也没打,真心跟不上大王了……
被300退潮弄成沙雕了……

啥时候才能跟上大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