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85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1-12-08 12:24

0
我也打了广汇,另打了智光
Ransom

21-12-08 12:18

0
阿王我终于在主板赚钱了 1成仓帮点了美利云 昨天买建科院这些席位下手真黑
最爱涨停宝宝

21-12-08 12:02

0
@宁波小王  我钱少,这两天吃几个-10了,您一直分仓么?
闽A豪气干云

21-12-08 11:58

0
我已经开始和王哥 学打二板了 😂……好 谢谢王哥指点
低吸永恒

21-12-08 11:57

0
为什么不上汽车?
能讲讲不?
我上了个汽车,有点担心
宁波小王

21-12-08 11:53

1
封了排的这票好排的午盘还砸了两笔
宁波小王

21-12-08 11:49

0
Sb的,不过我03秒的单子,到里面04秒了,可能排不到了
宁波小王

21-12-08 11:47

2
应该不会考虑,指数日内已经很高了,证券被动带上来的
Execution

21-12-08 11:42

0
阿王全部都是大成交股票,感觉上了10亿的票,回封就可以直接扫起,像昨天索菲亚老板电器,今天的欧菲光,前天的中国铝业
但是小票,还是要综合其他因素来看。
发郭

21-12-08 11:42

0
大王,用友这种是看见有大单吃就排的还是等封住再排?我最近老是排不到票也挺郁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