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8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逻辑为先

21-12-08 15:32

0
哈哈,我上周五干300回封周末一度准备销户。。。
发郭

21-12-08 15:32

0
难怪用友我排不到,我是40秒的单子。大王,广汇尾盘破板了
闽A豪气干云

21-12-08 15:30

0
王哥 我打板 广汇能源 被炸进去为什么啊?这么好的一个单板 为什么 会搞成这样 郁闷
开心俩小胖

21-12-08 15:29

0
啊王,同车东软集团,一天很强势,最后尾盘怎么回事?兄明天怎么看
Lastchance21

21-12-08 15:29

0
广汇 亿利有问题吗?
抓大放小

21-12-08 15:28

0
只要行情能维持,除建科外,都可以吃肉
宁波小王

21-12-08 15:24

6
300不玩了,太伤了..打板东软集团广汇能源欧菲光用友网络沃特股份
迷途小沙弥

21-12-08 15:17

0
东软怎么办
宁波小王

21-12-08 12:29

0
38秒
留芳岭

21-12-08 12:24

0
阿王,用友什么时间下的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