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8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户零号

21-12-09 15:19

0
同车东方钽业 中嘉博创 另打了白银有色 王兄认为东方尾盘咋回事啊 看不懂。。。。
Execution

21-12-09 15:11

0
阿王很喜欢打尾盘的2板啊,怎么不干早盘的
宁波小王

21-12-09 15:07

7
刺激!尾盘反转。。以为今天的肉又要被一个票给干了,最后几分钟庄爆发...打板启明信息东方钽业三安光电山河智能中瓷电子中嘉博创中炬高新中公教育,,,全是中...
错了就割

21-12-09 12:21

0
一男子因打板乾照光电爆亏而怀疑人生
夹柒

21-12-09 11:57

0
跟着阿王的脚步了,上了三安,高位的口子窖?排着浙商
不一定的一定

21-12-09 11:44

0
我仓位搞满了,不然跟着王哥上一笔启明
闽A豪气干云

21-12-09 11:42

0
王哥 昨天广汇能源浙商我都看不见自己单子 分众传媒 也被堵了 郁闷
一生之股

21-12-09 11:42

0
好难,大涨没溢价。打了浙商。不准备再开仓了。
宁波小王

21-12-09 11:41

1
权重指数行情,今天打板有点难,炸板率比较高,上了个人手一份的三安,一个高位,一个一进二炸板中。。排着浙商。。
一只猫呀

21-12-09 09:04

0
阿青哥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