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8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降龙傲天

21-12-09 16:05

0
@宁波小王 对比了一下K线,这两个还真像。。
宁波小王

21-12-09 16:02

0
渣男昨天尾盘快到了撤单,今天提早撤单。。。
散户零号

21-12-09 16:02

0
吃大肉
最爱涨停宝宝

21-12-09 16:00

0
@宁波小王  最服您的自信,每天都那么轻松,还赚钱!
宁波小王

21-12-09 15:58

1
这k线。。君正集团
闽A豪气干云

21-12-09 15:56

0
王哥 我打板 浙商证券 错在哪啊
宁波小王

21-12-09 15:54

0
感觉明天很容易弱转强。。
宁波小王

21-12-09 15:53

0
东方早上打的啊,炸了一天。。
逻辑为先

21-12-09 15:27

0
羡慕阿王没被渣男伤
Shbill

21-12-09 15:21

0
真牛,启明信息这种只敢远远看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