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7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1-12-10 11:56

2
上午目标不多,就上了两个首板,一大一小。。启明没拿住卖飞了。。看准了大妖k线,在加速的时候卖飞,真tm的菜
宁波小王

21-12-10 11:55

2
上板时量不够,可以排队不能扫。。
以爱之名

21-12-10 11:44

0
扫了盐湖股份,还以为悟道,被炸了。是长期横盘,股性没激活,获利盘出货?还是今天不在逻辑上?谢谢王哥!
以爱之名

21-12-10 11:42

0
今天手速太快了,被炸了一半。
以爱之名

21-12-10 11:41

0
扫了盐湖股份,还以为自己悟道了,过了一会,十几亿的封单烟消云散。王哥,是个股长期横盘了,股性没激活,获利盘砸的?还是今天逻辑走的不是盐湖提锂这条路线?谢谢!
处子座

21-12-09 18:41

0
之前五次证券四次有我,现在不笨了,几乎不去了
Lastchance21

21-12-09 17:43

0
@宁波小王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大王的一半功力。。。好想哭。。。。
逻辑为先

21-12-09 16:25

0
我是下午开盘一会排到的,那时的氛围正常不会撤单了要说错就是昨天有个偷鸡的把位置站了
打板要疯猪

21-12-09 16:24

0
只能说渣男就是渣
宁波小王

21-12-09 16:11

2
券商不能在高潮的时候硬上,只能这么解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