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7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stchance21

21-12-13 11:40

0
大王的盘龙药业真心服啊
宁波小王

21-12-10 17:41

1
尾盘推仓位,唯一一个药,虽然小了点但k很好看就上了。
菜财

21-12-10 16:21

0
刚看,问下老哥主要做首板吗
最爱涨停宝宝

21-12-10 16:11

0
@宁波小王 以为您大肉的哈哈
lygfashion

21-12-10 16:08

0
哈,龙头就要信仰与修道。京城都是14点后没板才出了。让反包去博弈吧。
宁波小王

21-12-10 15:57

0
当时刚好在加盛新。。。
Execution

21-12-10 15:56

0
阿王为啥打盘龙药业啊?
宁波小王

21-12-10 15:56

0
一个点。。。
宁波小王

21-12-10 15:55

0
现在高位太容易转强了,引导一下就能加速。。我这种保守派只能干瞪眼好不容易拿个龙还早早卖飞
闽A豪气干云

21-12-10 15:43

0
王哥的看不上 兴发集团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