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7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1-12-14 15:10

4
没节奏,半路2个次新都吃面..
Lastchance21

21-12-14 14:59

0
高位大肉啊!
不一定的一定

21-12-14 12:12

0
不去没肉吃,去了又怕接最后一棒,算了,钱都给龙头战法选手好了,空仓不看总不亏。
隨波逐浪

21-12-14 11:58

0
快来600986.。。。顶不住了@!
逻辑为先

21-12-14 11:57

0
打了一堆首板被按来按去溢价奇低,高位大口吃肉,可惜自己菜九安没吃到肉,今天也捡两个垃圾凑凑仓位算了
Execution

21-12-14 11:50

0
阿王也向生活妥协了
一生之股

21-12-14 11:43

0
济民??
宁波小王

21-12-14 11:40

0
不去高标和元宇宙就没肉吃,看着你们吃肉。。大票也没了,打了两个小票首板
宁波小王

21-12-13 16:22

0
下午的创业3连和天下秀
发郭

21-12-13 16:13

0
没发出来吗?我再问一遍@宁波小王 大王如果进元宇宙是怎么打法?小盘都不敢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