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7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stchance21

21-12-14 15:44

0
哈哈哈哈,顺控同车了,顺控是我最后一个仓位,因为着急上车了,实际上不应该去……
顺控潜伏盘太多了
打板要疯猪

21-12-14 15:41

0
半路还好,我特么觉得这板不能打,还定着吃了,服了
宁波小王

21-12-14 15:30

0
我更惨,撤了华塑去半路顺控
宁波小王

21-12-14 15:29

0
哎,这波连板几乎全是加速上去的,竞价就得头铁上,我这种接力爆量烂板的压根没机会上车。。
Shbill

21-12-14 15:27

0
太难了,天天吃面,瑟瑟发抖,明天高位该大分歧了吧
一生之股

21-12-14 15:21

0
我也打了爱普!!看着市场火热,赚钱却难。
逻辑为先

21-12-14 15:21

0
阿王全能选手这波接力没吃到发挥失常啊,我这种只会首板捡垃圾的没办法
Ransom

21-12-14 15:20

0
华塑胆小撤了再去顺控抛压大又撤了妈的最后看了眼长久物流还是被爆头
末世I

21-12-14 15:18

0
这几天狗屎运了,中锐躺板中
散户零号

21-12-14 15:14

0
通常顺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