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65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nsom

21-12-20 12:32

0
瑟瑟发抖的做了1进2 大洋马挂低了 太贪了  直接撤了挂地板了
宁波小王

21-12-20 12:28

0
没办法,熬一熬
宁波小王

21-12-20 12:23

0
最近赚了点节奏加快了,炸了的两个显然不是我的首爆买点
逻辑为先

21-12-20 12:15

0
阿王杀疯了
一生之股

21-12-20 11:51

0
阿王,最近首板好难!!又不会做妖股,哭了!!!
宁波小王

21-12-20 11:46

2
早盘妖股又齐刷刷涨停,午盘二波型龙头在金叶砸盘下分歧开始,目前手持8个~2个午盘炸板,瑟瑟发抖~
闽A豪气干云

21-12-18 15:30

0
对了又怎么样 错了又怎么样 只是一次选择而已 不必太在意
索萨

21-12-18 13:34

0
周一关注你说的内蒙对不对
闽A豪气干云

21-12-18 10:05

0
单看 这只股 是强 把它放入环境中 再看 电力几个 核心的 运动方式 就知道 周一 没什么议价 能活着出来就不错 如果周五当天 有变 这种就是当天被砸死的 这也是为什么 大单 硬顶的原因 因为一旦 万手单 松动 必然会面临开板的 尴尬局面 不信 周一 看竞价 看开盘 欢迎打脸 欢迎组织资金 顶一字 也许我还能帮你顶个90多万 我说了这么多 发现自己还是个 亏货 哈哈哈哈哈
表哥001

21-12-18 09:50

0
求解内蒙这么强怎么是陷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