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即套路,套路动人心

20-12-15 09:14 10891次浏览
amania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了约半年时间,系统总结了顺势方法,最后弄出来了8种模式,对应8种不同的组合形态,有意思的现象是这8种形态已经能够包含市场种所有的牛股形态,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模式。

模式就是套路,不管是主力还是散户,人还是惯了按照套路行事,一旦惯了某种套路能够赢钱,那么之后不由自主的也会照搬或者套用这些套路,对于我们散户,首先就是要熟悉这些模式,然后知行合一的去操作,通过时间的积累,达到财富的积累。

目前市场很弱,连扳的不多,那么,抛砖引玉,先扔出第一类模式:P-PV-V,代表股票:耀皮玻璃 ,操作时间:12.15起算至12.30前,目标收益率60%。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ania2014

20-12-30 20:26

0
中水渔业前两天的三连板,就跟朗姿一模一样的模式。。
amania2014

20-12-30 20:24

0
有人说股票走势没有规律,这种废话不值一提。当然有时候却是模式不同,所以导致看着一样的走势的股票,但结果却完全不一样。但有一些细节,可以帮助我们发现一些端倪。

比如,同样是均线反向,5均线在下,10均线在上,K线对穿双均线,从5均线下方上穿到10均线上方,如果60分钟图上,5-10两均线平行,那么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开盘买入。这种情形比较少见,但一旦出现,必定可以连板。这就是一个规律。

 注意第一个涨停的时候,60分钟图上,5-10均线,平行。
  日线上,5均线在下方,10均线在上方,K线从5下方对穿双均线到10均线上方。
amania2014

20-12-30 20:13

0
记得上次有朋友说郑煤要跨年,我说不能跨年,主要的判断是月线,当然她涨到明天,仍然不能算跨年。。。但并不妨碍她涨到年底前最后一天。哈哈。

有人也愤愤不平,为啥郑煤这个样子涨?建议看看英维克,月线,周线,这两就是一个模式。。还有很多,比如润禾材料,等等等等。很多股,第一波并不是超强势,但第二波却是,这也符合缠论的基本原理,第二类买点,往往是最强的。因为此时趋势已经确定了,干就是了。
amania2014

20-12-30 14:56

0
5均线形成斜线才能支撑,金叉点未形成总归是有隐患,特别是周线上.
amania2014

20-12-30 12:18

0
不知道为啥始终显示不出来,就这样吧.
amania2014

20-12-30 12:13

0
都平行: 日线  月线
日线金叉, 周线 > 月线
amania2014

20-12-30 11:37

0
综上,都平行,日月;

日金叉,周>月.
amania2014

20-12-30 11:33

0
怪不得之前我觉得怪怪的,原来是有这么个因素.

这个结论肯定是正确的,比如朗姿,古越龙山,东风科技,永兴材料,青海春天...比较一下周线5-10均线间距与月5-10均线间距,一目了然.

但注意的一点是,日线如果也平行,那么日线间距却需要月;
二是日线金叉,周/月平行,周>月.
amania2014

20-12-30 11:24

0
真是服了,一个微妙的细节,又导致中信重工浪费一天时间..

这个微妙的细节就是当周均线和月均线同时平行的时候,周均线的间距必须>月均线的间距..这个原理倒是容易理解,因为均线分离程度代表者力度的分散程度..月线显然应该均线更加靠近.

均线力度最大的是形成金叉点之后...金叉点在前一根K线实体内.
amania2014

20-12-30 08:48

0
我觉得2021年的核心炒作方向应该是自主可控,科技自立自强.国产高端装备肯定会炒,而且是主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