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即套路,套路动人心

20-12-15 09:14 10885次浏览
amania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了约半年时间,系统总结了顺势方法,最后弄出来了8种模式,对应8种不同的组合形态,有意思的现象是这8种形态已经能够包含市场种所有的牛股形态,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模式。

模式就是套路,不管是主力还是散户,人还是惯了按照套路行事,一旦惯了某种套路能够赢钱,那么之后不由自主的也会照搬或者套用这些套路,对于我们散户,首先就是要熟悉这些模式,然后知行合一的去操作,通过时间的积累,达到财富的积累。

目前市场很弱,连扳的不多,那么,抛砖引玉,先扔出第一类模式:P-PV-V,代表股票:耀皮玻璃 ,操作时间:12.15起算至12.30前,目标收益率60%。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ania2014

21-01-08 17:04

2
今天周末,有空谈点技术问题。。
其实市场中最简单最好用的操作方法是中线,拿住,一个月涨个50%-100%,然后换下一只。
缠论中提出一套方法体系,但需要具体化、形象化,最关键的,需要在实际操作中具有可操作性。经过分析研究,总算找到了一些眉目。

首先从操作级别上看,就得看周线、月线,参考日线选买点。

然后就是拿住,不要被震下车。

最近涨的好的都是中线股,天天也不一定涨停,但一个月下来涨幅基本上翻倍。

 
  
  
  
 
这些图都是本人原创,具体的技术细节看看图就可以知道,都很简单,咱也不用赘述。

这里面有人可能会提出一个问题,为啥在箭头位置是上涨,而不是像之前的走势一样下跌呢?这是个关键问题,但其实也不难判断。可以从小级别和大级别两个角度去看。当然,关键还是在于连续K线的形态,金叉点后一笔向上,K线连续沿5均线外侧上涨总归可以看得到。

大级别是月线,显然月线上的形态保证了周线走势的延续。
amania2014

21-01-07 13:51

0
amania2014

21-01-07 13:47

0
amania2014

21-01-07 13:47

0
现在的市场,中线股还是比较好操作的,选了一个,买了一点点,咱也可以做中线持股。苏常柴A
一直笑到最后

21-01-07 10:10

1
今天买入宁波热电 和宁波动力,卖了苏宁环球
amania2014

21-01-07 09:29

0
今天买入宁波热电和苏宁环球
amania2014

21-01-06 13:49

0
事实上就是虚假繁荣,指数大涨,但绝大多数股票是跌的。目前市场热点基本上都倒了台。

实际上倒是也孕育着机会。比如隆利股份跟润禾材料的第二波就很像,属于一个模式。

科大制造是跟永兴材料一样的模式。这种属于月线级。
amania2014

21-01-04 12:58

0
周一的全面大涨一般是虚假繁荣,是属于上一周的顺势性机会。。在这眼花缭乱的行情中找到本周能够持续的机会才是关键。
amania2014

21-01-04 09:11

0
因为是跨年交易,所以在技术分析上就存在一个难点,因为所有的月线,季线,年线都变更了1根K线,产生新的结构形态。。

之前分析过,本级别的均线接近完全平行,能跨周期持续的概率比较大。那么可以合理估计,年前保持月线平行的股票,今天能够连扳的概率较大一些。当然,稳妥的做法是今天观望,看看哪些股票强势,明天再决定。

纯粹交易的角度看,方正证券和中原的机会大一些。方正应该是龙头。
amania2014

21-01-04 09:08

0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交易日,预祝大家新年发财,股票长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