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即套路,套路动人心

20-12-15 09:14 10875次浏览
amania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了约半年时间,系统总结了顺势方法,最后弄出来了8种模式,对应8种不同的组合形态,有意思的现象是这8种形态已经能够包含市场种所有的牛股形态,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模式。

模式就是套路,不管是主力还是散户,人还是惯了按照套路行事,一旦惯了某种套路能够赢钱,那么之后不由自主的也会照搬或者套用这些套路,对于我们散户,首先就是要熟悉这些模式,然后知行合一的去操作,通过时间的积累,达到财富的积累。

目前市场很弱,连扳的不多,那么,抛砖引玉,先扔出第一类模式:P-PV-V,代表股票:耀皮玻璃 ,操作时间:12.15起算至12.30前,目标收益率60%。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ania2014

21-01-11 15:18

0
早上就在想,今天可能不是个买入时机,果然跌了,看看有没有机会做做T了。这两股倒是离中枢不远。
amania2014

21-01-11 14:04

0
大盘日线,月线开了那么个口子,张了那么大的嘴,是要吃人的。。。

基本原理之一:均线开口过大,必跌。
amania2014

21-01-11 11:21

0
一个帖子就只能100楼吗?为啥发的都没了。
amania2014

21-01-11 10:55

0
为啥实盘记录的图片发不了了?
amania2014

21-01-11 10:41

0
amania2014

21-01-11 10:33

0
  有可能卖亏了,但没办法,没钱只能折腾。
amania2014

21-01-10 20:34

0
不可能呀,因为是金叉点先形成了,然后再有的均线分离K线对穿,怎么可能金叉点没了呢?所以这才是稳固的上涨基础。你说的那种情况实际上是还没形成金叉点。当然,那样的情况下也可以连续涨停,条件就是日线,周线都满足条件,然后月线上至少5均线在上涨。
lsqklm

21-01-10 12:16

0
金叉点会不会随着月线的涨幅而变动?如果这个月到月底并没有涨那么多,那么事后看是否并没有形成金叉。
amania2014

21-01-10 09:49

0
而且这个三角形不需要等到说涨完了才能发现,在上涨过程中一般第一个涨停或第二个涨停时就肯定可以形成了。所以那时候就可以介入。
amania2014

21-01-10 09:42

0
金叉点是三角形左侧顶点,两根均线构成两条边,K线构成第三条边。简单吧?就是这么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