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即套路,套路动人心

20-12-15 09:14 10867次浏览
amania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了约半年时间,系统总结了顺势方法,最后弄出来了8种模式,对应8种不同的组合形态,有意思的现象是这8种形态已经能够包含市场种所有的牛股形态,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模式。

模式就是套路,不管是主力还是散户,人还是惯了按照套路行事,一旦惯了某种套路能够赢钱,那么之后不由自主的也会照搬或者套用这些套路,对于我们散户,首先就是要熟悉这些模式,然后知行合一的去操作,通过时间的积累,达到财富的积累。

目前市场很弱,连扳的不多,那么,抛砖引玉,先扔出第一类模式:P-PV-V,代表股票:耀皮玻璃 ,操作时间:12.15起算至12.30前,目标收益率60%。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ania2014

21-01-19 10:03

0
如果走出个假阴线洗盘,那尾盘继续买。那就跟晋控电力一样。
amania2014

21-01-19 09:53

0
国光电器是符合模式的股票,赔钱肯定是不会的。
amania2014

21-01-19 09:27

0
给机会了。
amania2014

21-01-19 09:24

0
国光电器图形最好,连机会都不给。。。
amania2014

21-01-18 21:53

0
涨停的更多,但看来看去,也就下午说的几个还行,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
amania2014

21-01-18 21:26

0
上周五涨停106个,今天继续板的24只,奇妙的是,至少19只技术上难以把握,就是超跌反弹。
amania2014

21-01-18 21:20

0
同等条件下,为啥不考虑买大东南呢?
amania2014

21-01-18 21:17

0
南国置业最优的一种情况是走出迪尔 那样的月线走势,那是一类非常特殊的走势,我分析过过去3年所有的连续5板的股票,爱迪尔和星徽精密是二个特殊的股票,月线是特殊的反转形态,就是偏离5均线过远之后的回抽过程。200多只,就这两个特殊,所以,不想也不敢确认南国就是这样的类型,宁可放过不想冒险。
amania2014

21-01-18 21:13

0
我的主要判断依据是月线5均线在下行,所以不想买这个。在同等条件下,我肯定会选择均线向上的,下行的始终有隐患。当然也许有可能像宜宾纸业那样,连续4个板,把月线5均线硬生生转折向上,但完全可以在转折向上后再考虑买入。。

总之一条,不想冒险。现在比较穷,不能冒险。等有钱了就可以啥都试试,现在,不可以冒险。
amania2014

21-01-18 14:59

0
@大作手666  月线上还是很别扭的啊,你看5均线。。反正我不买,别人的方法也有可能成功,这个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