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了自由!For freedom!

20-12-14 16:11 18193次浏览
万川秋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每日神来之笔与菜鸡之笔。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川秋水

20-12-25 15:09

0
有看了贴,水下跟吸青岛的幸福了,,,我吸了三成250手,买少了,我250。周末研究一下高量强趋势的股,,,没有坚持做T青岛,我后悔了,我是韭菜,这家伙趋势也没坏。顺应市场,半路难做就做T就好,我还特么中间乱冲。脸打的啪啪的。
unfxxkable

20-12-25 15:02

0
今天你大赚吧
青岛最低点。。。
万川秋水

20-12-25 14:53

0
特么的,青岛一直留底仓做T也赚饱了,这几天做了一堆无用功。。。。
unfxxkable

20-12-25 14:48

0
目前来看,
跨年行情还是在主板,
如果不想去主板,
那就只能等了。。。
万川秋水

20-12-25 14:18

0
已经沦落到靠低吸赚钱了。。。。难啊。。。。
万川秋水

20-12-25 11:33

2
草,青岛踩了狗屎运成交在最低,后悔青岛没有多挂点。美畅不错,不过还要下午再确认一下。
万川秋水

20-12-25 11:26

0
我特么又是两个对冲,徘徊个没完了。
万川秋水

20-12-25 11:25

0
草,今天低吸这么赚钱。。。
unfxxkable

20-12-25 10:45

0
主板太high了,
只要抱团高标基本都死不了。。。
创业板太惨了。一点投机的水都不过来,只有夹头的水。
unfxxkable

20-12-25 10:43

0
正妹我竞价就跑了,17个点了,加上竞价承接并不好。
没想到整体又走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