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了自由!For freedom!

20-12-14 16:11 18192次浏览
万川秋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每日神来之笔与菜鸡之笔。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川秋水

20-12-28 10:01

0
九个点接了一成岩浆
万川秋水

20-12-28 09:54

1
六个点接了丰乐种业两成
万川秋水

20-12-28 09:54

0
青岛15.59出掉
unfxxkable

20-12-26 21:45

0
那退潮期,
你是如何避免回撤的呢?
这点真的很难判断,做半路的人,感觉大部分日子都有买点。
万川秋水

20-12-26 16:12

1
我朋友最近拿了郑煤的第三波,我其实也没啥酸的,他到现在那些钱却越来越少,因为他退潮期基本上都要吐了再吐。。。这种一般都是运气,利润越多胆子越大,就容易忘乎所以,最关键的交易性格没有锻炼出来,基本就是不停的起飞腰斩起飞腰斩。我去年年底刚开始正式做,五万一周腰斩,后来又腰斩,过年前侥幸进了鲁抗医药 ,回补了一波,后来又掉了30%。慢慢才发现,决定成败的是交易性格,沉稳冷静,杀伐果断。技术和模式是实战中不断研究并完善的,也必须具备。但前者是决定成败的前提,二者结合,不断学市场敬畏市场,才能走出来。
我尤其记得第一次来市场操作就翻倍了,虽然只有一万块,那个股票叫飞马国际,当时就觉得我未来一定会在这里磨炼。
我觉得靠工作想达到我认为的幸福生活是根本不可能的,小孩都特么养不起。996的狗屁福报最起码身体就先垮了,现在这样每天还有空锻炼。努力钻研,一往无前。
万川秋水

20-12-25 17:51

0
国电南自那把和郑煤贡献了1%左右,主板太嗨了,我挺酸的。。。不过我已经惯了这边的生态了,没有半路就在高量趋势里做T或者低吸,现在看还是做T好,留有底仓敢不停的推仓位T。
万川秋水

20-12-25 17:45

0
16.3%
unfxxkable

20-12-25 15:31

0
本周行情这么好,
我发现主板我也没赚到钱,盈亏相抵,1笔10个点,1笔18点,1笔亏20点仓位重些,等于不赚钱。

发现创板给赚钱了。兄本周肉了多少点。
unfxxkable

20-12-25 15:16

0
这种低吸我不懂,
不敢做了。
不懂的更加不敢上仓位。。。
我今天继续半路推了寒锐,不过可惜重仓的金枫九爷这今天被闷了20个点出去。
万川秋水

20-12-25 15:14

0
确实,水下机会不少,我是没底仓了,不敢猛打,那波爆杀的买点太爽了,昨天尾盘就有考虑,卡了十日线,今天低开就会有恐慌盘跑抢跑,我也是捡了漏,今天水下买都可以大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