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岛应该还能做一把,明天观察一下。
1
不行,主板我不太适应,没勇气上仓位,创的走法惯了。比较得心应手。。。不两边跑了,明天种业印刷都按了,最怕的就是来回折腾,搞得累累的,这边低吸和趋势也不错,我对自己的选股能力还是有自信的。
1
创80%的票始终秉持只要跌不死就往死里跌的信念走下去。如果有搞价投估计要跳楼了。
0
我今天更惨,
半路一个
安克创新杯爆头了。
整体回撤2个点。
0
今天是亏的,不太多罢了。
0
没毛病,
现在我感觉主板稍微一分歧、稍微一弱,
创业板就更差,大量冲高回落、没有主线。
因为本来也是跟随主板的线去套利,主板都分歧了,这边就更惨了。
丰乐算是逆指数的,兄大肉啊。
0
今天预判大分歧,分了很多仓。丰乐一开始的时候是准备全仓的,想想算了。
0
医美我看浪子板了,
先动手上了东宝生w,
结果骗炮回落了。
沿江这些我感觉斜率不够放弃了。
0
冠昊生物26.5点火。仓位用完。
0
21.8接了三成环球印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