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了自由!For freedom!

20-12-14 16:11 18189次浏览
万川秋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每日神来之笔与菜鸡之笔。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川秋水

20-12-29 13:23

0
永福吧,赚钱了。
万川秋水

20-12-29 11:52

0
如果涨停的话,可能就不回撤了。我特么今天才发现青岛是跟着盛屯走的。。。。太笨了。。。
万川秋水

20-12-29 11:38

0
回撤之路逐渐开始。。。。
unfxxkable

20-12-29 10:25

0
你之前好像搞过一笔这种利好高开杀下来的低吸,
后来什么结果??
万川秋水

20-12-29 10:07

0
就无语
万川秋水

20-12-29 10:07

0
6.13点火金刚,打满。
万川秋水

20-12-29 09:42

0
14.35接了两成青岛
万川秋水

20-12-29 09:41

0
全核,6.8接了三成名家汇。
unfxxkable

20-12-28 20:58

0
不知道多少天了,都没见过那种可以拉板的分时。
我这里都记录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了,这半个月几乎没怎么记了,因为没有审美好的分时。。。
unfxxkable

20-12-28 20:46

0
其实是应该在创板搞,
我看你创板都很少回撤,
长期下来肯定爆赚。
只不过人心都是难以压抑住比较,最近主板的到处翻倍大肉,淘股吧大V天天都是躺赢郑煤、渝能这种标的,
做创板的人最近行情寡淡,谁也安耐不住啊。比如今天就真的没看到什么好标的,连好点的、有盈利空间套利标都找不出来。
难得跟风主板浪子医美套利,奈何浪子在主板都没啥地位,这题材也就没啥流量了,故而半路没啥日内浮盈可以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