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票有转债。。。
0
擦,我也上了,
我还两笔确认加仓,结果被反杀了。。。平时一般的我都只做一笔。
0
道氏技术这个票永久拉黑。
0
明白你意思,
我复盘也看出来,
基本挑不出来中线形态优秀的好苗子,
想做板游资也看不上。
大部分就是套利、趋势、或者是超跌板。
0
之所以这样可能很多创票自身体质太垃圾了,没人要,跌跌不休,长周期(周,月)的趋势给跌崩了。
重仓上对车就是暴利啊,还是要比主板做起来简单。
正因如此,目前的创行情,95%的情况只有首板可做,想连板还是非常困难,需要诸多因素配合。如果大多数的长线趋势走好了这边自然好,但现在基本是崩的。
0
照这么说,
创半路的暴利岂不是要消失了?现在一周才有一只类似今天以为通信这种首板。
0
有了新的研究,如果对的话,95%的创票大半年甚至很长时间不会像有新余天山那种行情了。个别的隆力那种级别还有可能。一般的最次也就是套个利了。再观察几周。
0
我也惨,
我发现主板也不好玩,
随便做错一笔都是10%+的割肉。。。
今天我打板接了你的丰乐被爆头了吃了13%的面。
创板半路再怎么搞,我感觉也很少亏超过7%,一般都是2%-4%左右可以止损。
0
0
对对对,
这个模式我不懂,
不过好像最终都是要反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