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了自由!For freedom!

20-12-14 16:11 18185次浏览
万川秋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每日神来之笔与菜鸡之笔。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川秋水

20-12-30 13:33

0
老庄股,拼命砸,,,直接砸穿,砸到没人敢接了。
unfxxkable

20-12-30 12:52

0
哈哈15.45那个位置我感觉你会点火,
第一笔我早一点,
第二笔我没有在回踩的位置买,
我一般都是看到点火单子来了我再跟,后面看着大势已成我就加仓了,加完没一会儿就下来了。。。少见啊这种。
万川秋水

20-12-30 11:47

0
15.45买了四十万道士下山,呸。
unfxxkable

20-12-30 11:03

0
中线图形没坏的,
其实我都不怕。
就是分时锯齿的这种,
感觉找不到换手成本的核心位置,
没法上车,
看起来银禧这种更适合做中线波段,做做T什么的。

我发现了,主板调整的时候,创业板才会动一动。
比如昨天,就出了一个移为,今天主板反包,创板立刻萎靡。
万川秋水

20-12-30 10:57

0
看周线就好,不要惧怕日线级别大阴线,我也是昨天才研究出来的走法,这边长趋势好的票,大阴线一般都是买点。
unfxxkable

20-12-30 10:52

0
银禧你好像之前做过一次?
我一直没做这票,就是分时看不上,不够干脆啊,
一直锯齿。这种要如何看待??我只做分时强势的。
万川秋水

20-12-30 10:51

0
计划这样做了,半仓在长周期趋势好的里面来回做,半仓半路。我现在有点每天不知道该干嘛的状态。
万川秋水

20-12-30 10:45

0
银禧走出来不奇怪,周线完美。
万川秋水

20-12-30 10:35

0
永久拉黑,不带这样砸的,恶庄。
万川秋水

20-12-30 10:34

0
青岛做了一波高抛低吸,准备持续做,还有个道氏技术,死了。今天就这样了。不搞了。恶心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