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欧盟谈判,感觉利好光刻胶啊???
0
明天最后一天了,让我抓个正常的20cm跨年,行不行?恳求大佬们给拉一个。
0
有那么两三个指标确实很有用,只不过到了操作的时间点的时候会忘记注意,提前预演规划好挺好的,只针对强趋势,我没这个惯,需要思考一下。
0
超级大牛股只需要看着周线就好,发现的太晚错过好多,以前只比较注重短期的日k级别。省广,矿泉水,浪子,新余为代表。郑煤属于究极一波流,今年最牛的股,我特么的就喝了口汤,哈哈哈。
0
接近一半,青岛做T的利润有对冲。
0
老道几成仓?
没事儿,
等12月31日一过,机构抱团就会缓解,
到时候你一笔满仓20%就搞回来了。
0
回撤2%,吐了。拉黑这个老道士。
0
这都不封,洗洗睡吧。
0
0
221板了,这个走势后边还有行情,但不一定是连板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