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2月13日)低吸立昂技术 国药股份

20-12-13 20:38 6795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持股

立昂技术 国药股份 青岛中程 松原股份
持股短评
立昂技术 公告+数据中心 +网红 早盘非常强势,在拉升停顿的时候开始买入,本来计划回落的时候再买入一部分结果停顿了下又开始拉就又买了一部分。上板非常强势,封单很强,明天一进二的选手。目前浮盈5个多点。

国药股份 疫苗 这段走的非常强,早盘在水下承接很强就低吸买入。目前浮盈接近6个点。

青岛中程 金属镍+光伏 早盘比较强势介入后被宝色股份 卡位,结果两个都挂掉。目前面5个点。
松原股份 能源 车 +次新 早盘介入 目前浮盈个手续费。
热股短评
隆利科技 NINILED+前强 今天尾盘上板已经走妖,以后怎么走跟基本面和题材关系不大了,是创业的情绪标的了。
市场主线
今日市场无主线
今日小结
卖股有点问题,艾比森盛德鑫泰 都没卖到高点,艾比森卖早了,盛德鑫泰卖晚了点。买股问题不大,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买入,问题是每想到情绪和指数都这么差,股买的有点多造成仓位有点过大。
明日机会
目标一 无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地路过

20-12-14 15:27

0
@哎你的小v V哥 波段怎么玩  像冠豪这种 明天是本着少亏当赢 冲高止损的心态呢 还是做潜伏党等拉升呢
哎你的小v

20-12-14 15:26

0
强势低吸没问题
哎你的小v

20-12-14 15:24

2
收盘持股
东宝生物 
新研股份
冠昊生物 
晚上复盘再说
哎你的小v

20-12-14 15:21

0
短线的 等不了那么久 不然就变波段了 波段又是另一种玩法了
股票小学童

20-12-14 15:21

0
送给各位兄弟们一些建议:
V神买的票,走的猛的要敢买进,涨停概率比较大,
而走的比较一般的票尽量少买,往往都是坑。
我11月份跟V神买票,吃屎票全跟上了,吃肉票基本都被自己过滤掉了。亏的一塌糊涂。血的总结,希望大家不要吃一样的亏了。
当然最好是自己思考,学思路。虽然我依然亏损,但我现在就坚持自己思考,不再盲目跟票。
尉迟小白

20-12-14 15:20

0
今天跟了新研股份,尾盘吸了龙力,周五吸的艾比森小赚4个点,感觉强势股低吸还可以搞。竞价注意到东宝生物了,看了一下是医美题材,加了自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15个点的时候已经不想买了,逻辑还是时有时无,回头一看涨停了一堆买入理由,盘中就无视了。
哎你的小v

20-12-14 15:18

0
医美的持续性 冲高问题不大,应该是周五潜伏的太多了吧
哎你的小v

20-12-14 15:17

0
低吸这样走正常的
马鸣风潇潇

20-12-14 15:10

0
楼主厉害
改什么名

20-12-14 15:10

0
兄,冠昊生物我也买了。目前亏三个多点,明天有望冲高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