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现很多强势股回调不破20日均线
0
新雷能这地方回踩的好标准
@趋位量,老大,这是不是回踩均线?新雷能?
1
1
@趋位量,我刚刚复盘发现酒跟免税差不多,
王府井就是金种子,这种尖顶A?
1
我发现好票会让老大把把脉,哈哈,现在一点都不自信,丽人做的伤了,亏二点多,大仓位,还好止损,要不然更惨
2
大盘破破120线可能,大盘不会深跌,注重板块和个股
0
明白,我最近把量比N倍以上的都重点关注,空着,所以比较客观,发现很多牛股都是先倍量,然后有一段时间的洗盘,在平台,然后主升
1
会的。但是不能臆想什么潜伏,等露头。
0
老大,这地方会不会高低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