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彩虹股份算是龙回头吗?朗姿,
泉阳泉是吗?
老大,外面寒流来袭。
这里需要你
多发技术图分析
授之以渔
0
同意,潜伏点前期异动的证券股............今天的彩虹上少了
0
太难了
0


老大回来啦!
今天如果收红盘,那就是股民看多,持股过元旦。
河南2个老妖复活
市场又活跃
老大带我们飞!
2
多说点技术吧。现在的市场以及未来,就是主力动你再动手。不要什么潜伏臆想。股票就是趋势,位置,量价。加上对热点以及股性的分析优中选优。买点一是追涨在主力成本区。二是龙回头关键是回头这样的买点最合算!
0
我去,老大,您可算来了,这波做的很差,等着您的红包
1
兄弟们好,马上新的一年开始了。节前买会有节后红包
0
@趋位量 老大,你快回来。
丹化科技标准的N形战法,赚它十多点出来,它现在主升了,没你指导拿它没办法,又卖飞一个牛股。
0
上了彩虹...............
0
牛,手速真快。现价买点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