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大。
有问必答
诲人不倦
老大的技术和人品
令人尊敬
上面的分析图
截图保存
细品……
0
对
2
这都花钱买来的,都是心血体会。也许不对,但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四句名言:位置决定性质,细节决定成败,质量决定强弱,人性决定逻辑!前二句经常说都知道,后两句是本人发挥。
2
多看牛股看量价,看何时买。回到当初的k线状态位置看。涨起来看下面的波动都很小。龙抬头就是主升浪开始点。龙跃在田就是上涨中分时找买点单阴买点。龙回头大的回头就是回首,有小回头就是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精做,有耐心,平常心。这样赚点零花钱还是可以的。
1
测幅缺口才厉害。普通缺口是会回补的。
0
看标注的买点以及文字说明很清楚。
0
0
有时跳空是代表强势
炒股6年了
一直认为要等回补跳空缺口
……
最近市场高度板很高
很多人都感觉抓过牛股
回头一看
钱赚不到多少
应该是技术不过关关
0
东方汽车可以做?没太明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