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析有自己的想法是很好的借鉴。做好预案,对于走势预判找到合适买点。
0
老大的几只好像都是回首掏
0
说得好,跌的时候敢买
0
以前很怕跳空高开,其实有时是强势的表现
以前很讨厌上影线,其实有时是侦查左侧的筹码
从长时间段看
珠海中富今天只是刚刚跨上一3.00这个平台
一旦缩量回调都是买点?
老大,是否考虑板块强弱才能介入?
加入自选,等待时机
0
老大,
珠海中富这样划线和理解:
昨天的上影线是侦察线,下影线是买点,
今天站稳3.00就可以加仓。
如果后市成龙,现在只是龙抬头,
如果连涨则首阴买,
但如果回调不是
黄金分割线下就是买点?回调缩量买对吗?
1
可以观察走势看看符合自己想法
0
盘后选了几个,有农业有锂电有证券..........看明天主力资金的选择吧
0
老大,还是看着电磁不错,昨大盘这么弱还能涨停,今低开下杀,如果缩量过左峰是不是就有机会了?
0
0659不强,今天盘中对倒拉上去的....................从结构看也不理想
1
观察看看对比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