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强势为伴

20-12-13 17:09 11960次浏览
趋位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强势股因为涨幅1-3个板了就不不敢买了。也许买过就套人不再买了。但是这是一条正确短线方法,前提看懂资金节奏以及大盘节奏。价的重要度大于成交量。只做波段主升浪和龙回头,没有就等待,等待最佳买点出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位量

20-12-31 09:53

2
上了罗平
空乏其身

20-12-31 09:37

0
金晶集合有人上车嘛
空乏其身

20-12-30 22:58

0
这里60线还挺远的
空乏其身

20-12-30 22:55

0
长虹估计咱们买不到了,机构买了不少,估计高开或者一字了
空乏其身

20-12-30 22:54

0
我就学学看,如果没卖,我刚刚对照也是13这地方不快速放量突破或者拉升的时候均线不跟也就走了,二波也是拿不住的,券商轮着来,真连板中原昨不会这么大抛压,一直封不住的,中原位置应该比国盛好
趋位量

20-12-30 22:52

1
中钢国际也是回首的。昨天大阴,到60线止跌尾盘就可以
趋位量

20-12-30 22:49

0
二波不好说,可能性小,只是看做一个反弹性质。前面缺口以及缺口下平台就是压力区。分时出现无力在这个位置就出。
空乏其身

20-12-30 22:43

0
国盛今卖点是哪里?老大,我昨买点就是中原二封我去买的国盛,想着回首掏,但是被套了,今低开,放量了,所以我没走,如果缩量我可能就走了,没拿到板,8个点左右走的,我问老大,您说见好就收,卖飞光荣嘛,这种会不会二波?如果没卖,明的卖点又是什么呢?
趋位量

20-12-30 22:36

1
今天烂板,明天应该低开低走才正常。昨天上影线价位不能破。要高开了该如何办
趋位量

20-12-30 22:33

0
回首有时会走主升浪有时会双头有时会夭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