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大赚特赚。
0
还是说直接随意止盈
0
老大,金晶这种不板的话下周怎么处理?五日线持仓嘛,
0
朗姿飞龙在天首阴能进吗?
1
小阳推升是吸筹,大阴是洗盘。不洗盘的庄不是好庄。哈投放量阴需要消化的。
0
应该来个大阳,一阳改3观............这位置大阴???看筹码主力成本应该在12左右,估计做庄的实力不强,每次都是对倒..........老大哈投今天没看懂...资金也有,量能也有怎么会打开洗这么久...........8.40我再上点...................
1
突然来个大阴线就好了
0
不错。以前关注看过
0
4.47上了渤海汽车……
0
汉邦从12走到13,每一步留下的脚印。看你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