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市场走趋势好的大概10之一。对于趋势股只有加速危险了。趋势股牛股转折点介入守住也是很好的办法。
0
我就看锂电不是挺好的,又堆量,太打击了
0


高点上下浮动?对吗?
机构抱团大而美的股,
担心一旦回调
倾巢而下无完卵
元旦后
看不上大盘股
经常空仓
光涨指数
没吃到肉
……
1
抄底或者一波涨幅后回踩起涨点止跌买。明白买入个股的性质以及自己的交易风格结合。
0
你的思维还是抄底的思维。看看可乐买的思维,和我的思维相同。抄底也是买过峰保定的
0
会按照趋势股走法,按照远离5日减点仓,。按照5日或者10日20日均线或者大阳的高点下浮6%
0
老大,
三安光电属于突破平台的强势股吗?
昨天介入的,后市如何操作?
0
差点割在最低,坚持不住了
0
老大,
三安光电属于突破上新平台吗?
昨天介入,后市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