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强势为伴

20-12-13 17:09 11944次浏览
趋位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强势股因为涨幅1-3个板了就不不敢买了。也许买过就套人不再买了。但是这是一条正确短线方法,前提看懂资金节奏以及大盘节奏。价的重要度大于成交量。只做波段主升浪和龙回头,没有就等待,等待最佳买点出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战队

21-01-12 13:09

0
今天1个点关注了些横店东磁,老大觉得怎么样?
趋位量

21-01-12 12:58

1
市场走趋势好的大概10之一。对于趋势股只有加速危险了。趋势股牛股转折点介入守住也是很好的办法。
空乏其身

21-01-12 12:57

0
我就看锂电不是挺好的,又堆量,太打击了
可乐06

21-01-12 12:33

0

高点上下浮动?对吗?
机构抱团大而美的股,
担心一旦回调
倾巢而下无完卵
元旦后
看不上大盘股
经常空仓
光涨指数
没吃到肉
……
趋位量

21-01-12 11:44

1
抄底或者一波涨幅后回踩起涨点止跌买。明白买入个股的性质以及自己的交易风格结合。
趋位量

21-01-12 11:43

0
你的思维还是抄底的思维。看看可乐买的思维,和我的思维相同。抄底也是买过峰保定的
趋位量

21-01-12 11:41

0
会按照趋势股走法,按照远离5日减点仓,。按照5日或者10日20日均线或者大阳的高点下浮6%
可乐06

21-01-12 11:38

0
老大,三安光电属于突破平台的强势股吗?
昨天介入的,后市如何操作?
空乏其身

21-01-12 11:32

0
差点割在最低,坚持不住了
可乐06

21-01-12 11:28

0
老大,三安光电属于突破上新平台吗?
昨天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