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我们这种没悟出的要从哪开始
0
那还真是可惜啊
0
不卖了兄 淘股吧不允许这样以后不提这个了
0
不就是200w吗 我买还不行吗
什么?你答应了 那就当我没说..
0
兄炒股11年了,看兄说的话就是悟了,但是大家都不愿分享道 淘股吧里大多是术
0
看得出兄也是悟道了,我领会的刚好就是你说的这个东西 祝好
1
粉丝兄弟们一定要读这几本书,听我的话,绝对不会错,短线一定一定要看,看了后趋势股也就可能会做了 白天我复盘下,晚上我发个复盘 里面会把关注的标的分享下,具体是否买卖还是得看市场情况 相逢是缘
15
你对道一无所知。道是一种像水的液体,他可以转成任何模式与形象,使你完成的每一笔交易产生溢价获利,道可以是涨停,可以是跌停,可以是连板,等等形象,他绝对不会是一种固定的。所以你到底悟道不悟道根本没人在意,你说的也不会有人在意,道是一种不可单一描述的心法。拥有万象的形象,一个永无止境变幻莫测的模式才是道的真面目。
3
是的 ,只有领悟到这句话 ,就是悟了,要不停的变不停的轮回和进化 让想嘲笑我的去嘲笑吧 我先做到稳定盈利,有生之年争取大成吧
0
最后这句到位 而且像学生一样 永学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