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看书, 借用名人言语的,基本不会悟,等你真悟了,不想说的
0
。
0
喜欢的书大都同我一样,加一本乌合之众,大众情绪从萌芽到燃爆到消亡随之正常...............
0
从新发,说出你的目的
0
恭喜这位老师悟道了,可喜可贺,普天同庆!但是悟再牛逼的道,炒股养家 赵老哥 也没在桃县卖200万!
恭喜老师悟道,老师多向日内妖龙老师学,他是天天悟道。
2
恭喜这位老师悟道了,可喜可贺,普天同庆!但是悟再牛逼的道,炒股养家 赵老哥 也没在桃县卖200万!
恭喜老师悟道,老师多向日内妖龙老师学,他是天天悟道。
恭喜老师悟道,其实我更认同贵操那种方式的悟道,毕竟不用自己炒股就能一年收入20万以上!是真道!
0
好的 我之前只有一个月盈利过21% 我希望以后能稳定起来 我手机很不好上图到时候我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
0
先关注。祝好
1
兄那就实盘三个月,稳定盈利才算悟道
0
感谢侠客 我相信我已经悟道了,和万博兄弟也确认过了 只是我才入市一年 技术比不过别人还的多努力 从去年3月到现在也是接近快两年了,我疯狂的看淘股吧,看游资语录,看各种主流书 下周情绪应该转暖了,之前好像是一个游资高手说过,情绪是否好转看前期强势股是否止跌 现在都反抽一波了,应该是要暖起来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