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8万资金,争取年底到12万以上。

20-12-12 00:16 4925次浏览
wu1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初开过一贴。后来生意需要钱,又太忙就没弄了,钱也拿出做生意了,也明白了不会做的时候就不能拿太多资金,不然坑的只有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u1998

20-12-15 17:25

0
兄说的没毛病
bggf100

20-12-15 14:45

0
其实大家都希望自己手速快,刚好排到自己又没打开,事实上以我多年吃面的经验这是痴人说梦
bggf100

20-12-15 14:32

0
排板能进的八成吃面,99%是买不到,所以我估计大家伙都是打开了进去的,扫板?比如今天的三峡新材第二个价涨停板上已经挂了3000万股,9点26挂涨停价才可能买得到这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现在小弟还排队呢,即便买到明天也不可能打包票挣,太难了!
wu1998

20-12-15 14:05

0
各位兄打板都是排板进还是快涨停扫进去呢,我排板进不去呀
wu1998

20-12-15 14:04

0
谢谢兄
董浩66

20-12-15 11:44

0
指教不敢个人拙见:打板其实更多的看个人对热度情绪分歧的理解,包括板块和个股之间的联动。技术层面反而用的少,当然我说的见识也是必须通过不断的打板学摸索不断复盘操作的标的来形成自己的见解,打板是我觉得最难的活太需要勇气和判断力了决策往往就是在几秒之间,所以我不碰这玩意儿玩不了不过还是祝兄能稳定盈利早日大成。
wu1998

20-12-14 21:43

0
卖飞没事,别等到亏钱就好了。
ZY大锤哥

20-12-14 21:27

0
我分几批走的,以前经常卖飞。
wu1998

20-12-14 20:22

0
10点多吧
ZY大锤哥

20-12-14 19:59

0
你是什么时候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