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
仅此
0
看了老师的帖子逐渐能盈利了
2
因为你没有耐心。你也知道自己以后可以赚几千万,你也知道怎么操作。就是你没有耐心。回顾8月份到现在,也出了几个牛股,要是你有耐心最少可以赚50%,比你现在几个月一毛钱没有赚,浪费时间好。给你一个建议用半年来读懂耐心这两个字,半年后好好干你晚年以后账上几个亿没有问题。
0
我确定是来收女徒弟的
0
不敢当不敢当
0
这就干货说完了?你确定你不是来悟道的?
0
愿兄是 士之怒
2
妖总威武,救人心法,股海无涯,众生苦渡!妖总溺于海中依然心怀渡人之心,境界超越佛祖割肉喂鹰,膜拜!
1
有时候感觉,自己是市场里最敏锐的资金。。。
一切都是先知先觉。。。
很多时候,卖出后一会才会跌。。。
买入后,第二天就火了
1
日总心境早已大成,凡人怎能看懂日总的境界,希望早日看到日总成为一方游资完成最后的超凡入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