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确确实实悟道了,但就还是不赚钱呢?我怒了!

20-12-11 10:44 7581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发贴是很废时间的,所以我以后的贴也都不再打算写得详细化的了,简单把事情说完就完了。。。

其实有时是很不想发贴的,因为成年人的时间都很忙,每天都要处理生活的事,再难得剩下的一点空闲时间,想下象棋,想看电视,想看书,要网购货比三家。。。。等等,所以楼主不是闲着无聊才发这个贴的,
而是不得不发,为什么呢?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都遇到我这个问题,日后也会有很多人同样遇到这个问题。。。
所以我打算在此留下《救人心法》,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如题,这个问题,很多成功了的大佬都知道问题所在的,但很多高手没大成前,自己的境界是无法知道的。。。
这个问题便需要有灵性的楼主来帮助了,
实话说,楼主也还没有超越这个境界,但楼主的思维和理论却超越这个境界了。。。
所以我便提前点说出这个秘密吧。
那就是,你虽然很牛逼了,但在你之前,一样存在牛逼的人,
所以说,不要以为悟道了便一定能赚钱了,
其实悟道后,还有境界的,那便是大成。。。
大成也分很多级别的。。。
所以说啊,每个人的成就都是有一个位置的。。。

好了,干货说完了,
当然,可能很多人是看不明白的,这个没关系,原因是境界级别差太远了。。。
等什么时候你觉得你悟道了,也不再开心时,到时你便能看得懂我发的贴了。。。
上面的字没有打错,如果你悟道了,觉得很开心,那还是不够火候的,得再受打脸!

再说点闲话,这个时候的炒人师祖被很多人嘲笑成孔乙己。。。

孔乙己是站着喝酒而穿长衫的唯一的人。他身材很高大;青白脸色,皱纹间时常夹些伤痕;一部乱蓬蓬的花白的胡子。穿的虽然是长衫,可是又脏又破,似乎十多年没有补,也没有洗。他对人说话,总是满口之乎者也,叫人半懂不懂的。因为他姓孔,别人便从描红纸上的“上大人孔乙己”这半懂不懂的话里,替他取下一个绰号,叫作孔乙己。孔乙己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孔乙己,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酒,要一碟茴香豆。”便排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东西了!”孔乙己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了何家的书,吊着打。”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窃书不能算偷……窃书!……读书人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君子固穷”,什么“者乎”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有很多不识字的人来嘲笑楼主是一个识字的孔乙己,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因为楼主说的话,他们都听不懂,所以不得不把楼主说成是孔乙己。。。
对于这个事,楼主也一点都不生气,
今天还特意回复了一个笑客。。。
回复内容如下:
看你吹牛逼吹得这么欢。。。我也为你感到很高兴。。。
所以你不要停,继续吹。。。
因为迟点你将会长见识的,到时会知道一个词组:自惭形秽,是什么意思了。

最后说,对于现在碰到的问题,特此写下这个贴,记念自己曾经受到的挫折,同时鼓励自己快点打破这个问题,早日实现炒股赚钱的个梦想。
对于这个,楼主是有信心和把握的,但就是缺点时间。。。
随着楼主一天天光速进步,照这样计算,成功指日可待。

支持楼主的请加油或打赏一下,给那些看不懂楼主的笑客看看。。。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集结者

20-12-11 21:39

0
只有在不断悟道,不断打脸的过程中成长,才能大成!
唐老鸭218

20-12-11 21:27

2
悟道哥,没事天天悟道就好了,赚啥钱呢
日内妖龙

20-12-11 20:16

0
今天的境界高了一级,不得了了,一下子全打通整个市场了,以前的亏钱问题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自然知道怎么才会赚钱了。
要发达了。
兄弟们,要开始进入分别的倒计时了
雷云青鸾

20-12-11 18:12

0
说吧
今天买啥了
我们不笑了
憋住
雷云青鸾

20-12-11 18:06

0
对对对
曲高和寡
安静其实挺好的
不易分心没负担

热闹的贴子好玩
特别桃县几大红人
可有意思啦
日内妖龙

20-12-11 18:05

0
要大成了,今天的境界又高一级了!
光大周山路

20-12-11 18:02

1
何谓道?规律。领悟股市涨跌运动规律,给自己立一套规矩,然后遵守自己的规矩。前提是立的规矩要经过市场检验。比如打板,比如龙战
光大周山路

20-12-11 17:59

0
太复杂,没有简约化,做到一招鲜,吃遍天
490552734

20-12-11 17:26

3
悟道就是发帖没人理你,别人都不屑那种,我发帖从来都没人回复的,世界上庸俗与肤浅的人太多了,他们欣赏不来。
只做创业板

20-12-11 16:59

0
股神,稿费分点给我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