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人炒的是股票,高人炒的确是世人,此是最高心法!
0
兄弟离悟道就差一张纸的距离
2
N年后,回忆往事,这个时候的炒人师祖经过无数次的惨败,流着泪地把整个市场研究透了,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境界,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呢?
那是一种:我是市场,市场是我的至高无上的境界。。。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0
现在每天我都有一股很强烈的预感,那就是我要发达了,我要发达了。。。
0
悟道后还有还多路要走,要运用术
0
每天复盘。养成洗惯。就有感觉。我复了五天。不一样。强弱分清楚
0
0
日总只要还在发帖子,他就还没悟道,两江老师,江淮今天板了,你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