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买了etf嘛?
0
魏老师,你帖子太多啦,不知道是哪个,这两天我看了不少
0
每年20几个点,那还不如买基金吧?基金今年随便都有60个点,还省心
0
可转债怎么买卖啊,找不到
1
我有两个贴,记录了做ETF的全过程,现在那个贴还在更,转向可转债了,你买股票还不如买可转债,这个是有底的,股票没有底
0
我指数空仓有一周多了
0
指数我做了三年,算起来每年有25%的样子,第一年18年亏了20点,去年有87点,今天主要做可转债,有25点
0
今天也是满仓么
0
魏老师买卖指数有8年了?请问每年平均盈利有几个点?
0
指数没这个问题,所以转向很久了,就算全仓都能睡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