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过眼神,确认了!

20-12-09 15:42 1067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说的创业板右肩,目前来看已经确认了。

今日沪深成交额较昨天放大,属于放量下跌,为下跌段的第一根确认阴。
这根阴线,也跌破了两市中期重要均线20线。
20线的重要性之前已经讲过,一般这根均线是指数中线的重要参考线。
带量下杀,宣告12月中期行情走向恶化。
年末效应导致历来12月的行情都不太好,今年也不例外。
既然开始了,一时半会都不会结束,
中阴,长阴都少不了,
且行且思考。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33
起始15200股,做踢+3%股数/月+定投500股/月,目标3000万股,20年(240期)养老复利计划进行时。
策略及原则:网格交易,买宽度目前定为1%,卖出宽度0.5%,
12月起始股数:17200股,做踢要求516股+500股定投,月底目标18200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来股往

20-12-09 22:04

0
可持续吗?华尔街的基金们年收益有多少?长期稳定收益才可靠。
顺时顺势

20-12-09 21:55

0
你去看看就行,我也才发现,没想到支付宝里基金收益很多都超过60个点了
魏文侯

20-12-09 21:52

0
@顺时顺势 具体点位我并不知道,要看跌的速度和成交量的变化,最终才能判断出周期是否结束。
金来股往

20-12-09 21:47

0
所以这个市场韭菜多哈,20-30%就很不错了。基金每年都会有这么多吗?那哪个还上班哦,贷款买基金不就完了。
顺时顺势

20-12-09 21:46

0
魏老师也判断大盘要跌到3100点?个股跌20到40个点?
魏文侯

20-12-09 21:44

0
@probe 我也判断要到月底了,看跌的速度吧。
probe

20-12-09 21:24

0
不买是对的,我看要到月底才有短线机会。
魏文侯

20-12-09 21:11

0
看回复最多的两个贴,ETF指数基金就是被动式基金
魏文侯

20-12-09 21:07

0
你看回贴量最大的两个,ETF就是指数基金,被动的基金品种
魏文侯

20-12-09 21:05

0
没有,空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