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道已是低境界的往事了,现在我开口闭口都是《大成之法》了

20-12-09 13:02 5891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打字是很废时间的,还不如看电视剧《大秦赋》更爽点,

但想想,很快便要发达了,到时将更少说话了,所以心挂天下还在痛苦挣扎的沦落人。。。
便不忍心地再写点东西吧,给他们再留点大成心法,可能能帮到某些人,
只要受益的人心存感恩之心即可。

回想以前苦苦追求悟道,就像是在昨天的事。。。
以前是以为悟道成功了,便成功了,,,
但真的到了悟道了的那一天,才知道悟道还不是最高级的,悟道的后面竟然还有更高的境界,
那就是大成心法。。。

那这个是怎么分的呢?
我说的东西可能从来没有人说起过。。。
原因是,这些东西都是大成的大佬才能知道的,但大成了的大佬是不会再说这些东西的了。。。
所以天下只有炒人师祖一个人说这种东西。。。

我来说一下吧,悟道便是知道了赚钱的秘密。。。
而大成之法呢?
是把这个秘密实现赚钱。。。

现在发贴越来越不想发长的多字的了,原因是打字废时间,所以以后决定了,发贴越来越简洁了。。。

就从这个贴开始吧,所以很多话都不想说了,就说重点的好了,打字是挺废时间的

题目既然说了是大成之法了,那便给后人传点大成之法吧,
不过提前说明,很多人是看不明白的。
看不明白的人,请自己知道自己的斤两,不要对一代师祖无礼。。。

大成之法:
用秦统一六国来打比方吧,
大家知道怎么样才能统一六国吗?
不了解的人是不知道个中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的,
这个说起来很多字的,我想想怎么才能简单地说明白这件事。。。

挑重点的说好了,未尽之处,请读者自己多研究了。。。

之所以能统一六国,一是有秦王,二有王翦。。。
秦王的事我就不说,因为这个境界很高很深,说起来,很多人都听不明白的,
所以我打算说点表面一点的,那就是王翦带兵统一战争。。。

先说,
一,用高境界的战略,沿着黄河来打根据地,再到围赵国7年围而不攻,这些都是特高的战略和战术。。。
二,再说到打楚,在王翦之前,有李信牛逼哄哄地以为,已经统一了韩、赵、魏了,直接去打楚国就OK了,结果打不下。。。没办法,只好再去请老将军王翦,在这里看到没有?统一六国,不是谁都能成功的,就算有了秦王那么牛逼的战略,还是需要牛逼的战术执行人王翦。。。
在此特别说一件怪事,王翦打破防守线后,楚军们都回撤都城,而秦军却不乱杀人,也不去围楚国都城,而是军队严明,有条不紊地向楚国后面的国土开过去。。。
这是一种高境界对低境界的降维打击。。。
这是一种必胜之法。。。
说完了,
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看不懂的,就算是被人称为高手的人,也是有可能看不懂我上面说的话的。。。
为了让人看得明白,我为大家想到了一个例子,
用下棋来说明吧,如果还看不明白的,就不要再看了,因为那将是在为难自己了!

前两三天我下过一盘棋,对方被我吃掉了一子,再对掉子,对方剩一车一炮和两兵,我剩一车两炮三兵。。。
对方子少了,所以想到处四处找机会想赢棋,而我则是不急不慢地把他的两个兵干掉,和再对掉一炮,之后,对手是剩下一车一炮,我是剩下一车两炮两兵。。。
这个时候大家看到了没有?
对方应该是没有再胜的可能了,所以他老是到处四窜,希望找到机会和有漏洞而反败为胜,
而我却是不急不慢地一步一步地过兵,等兵走到老将的身边时,便赢定了。。。
其实也有很多用车和炮的妙招来赢,但我不用,
我是用了大智若愚的招数,慢慢地过兵,
这种走法虽然慢,但稳,非常稳定,这个是必胜之法。。。

好了,总结,在我比对方多一大子后,我便是采用稳字的打法了,而对手一直是想耍什么招式,看有没有有机可趁。。。所以最后是我比他还多两个兵,形成了必胜之局。
如果他在我多一字时,便谋和,如果我兵不比他多,而只是多一个炮,那就很可能会平局了。。。

不多说其它的了,总结吧,
那就是低境界的做法都是想用什么招数来胜利,
而高境界的做法都是必胜的稳定之法!

所以说,王翦统一六国的打法,便是这种最高境界的稳定之法了。
如果不是这种打法的话,很可能便出意外。。。

最后说,有人明白我是说什么吗?
我说的不是战争,说的也不是下棋之道,我说的是炒股的大成之法。。。

不明白的话不要紧,如果明白的话,请加油和打赏,你的支持是我还分享的动力,下回更精彩。。。
可能有人会因我的贴而改变人生。。。
正如,炒股养家的心法,便改变了我的人生。。。
而我相信,我的《炒人心法》将会比《炒股养家》心法影响更大、更深远。。。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0-12-10 10:42

0
因为自己不够成熟,需要修理修理。。。
大运2018

20-12-10 10:26

0
日总,你就是市场,市场就是你。你为何要让自己亏钱呀?
日内妖龙

20-12-10 10:01

0
谁第一个猜中的,我给他打赏100积分
日内妖龙

20-12-10 09:52

0
楼主亏钱了,大家知道是买了什么票亏钱的吗
日内妖龙

20-12-10 08:27

0
你是怎么知道的?
炒股帮家

20-12-10 07:23

2
日 总,悟道算个Q,修道如入泥淖,修心如履薄冰。即便知道到北京的路怎么走,驾驶本领不行,一路上跌爹装装,还是要翻车。炒股不过是火候。
伟哥送你礼物

20-12-10 07:15

1
散户炒股是纯技术自由搏击,因此散户是最不应该“情绪化炒股”的,炒股就要没有情绪,说情绪是用来忽悠别人来接盘的,而自己应该分析图形、不带情绪。
伟哥送你礼物

20-12-10 07:12

0
选股实际上是一种大数据拟合,而单纯靠选股来炒股,适合机构组合并不适合散户。散户不可能进行投资组合,不能用其它金融手段来对冲大盘风险(仅赚取超额收益,而不赚钱市场收益),因此散户更重要地是“择时”,也就是纯靠技术。

机构靠选股,散户靠技术。那么判断各种吹票的是否真实就很简单了,只要仔细统计其平均每次吹票的周期和盈亏比(而非胜率)就知道老师的真假。
人来人往2019

20-12-10 00:20

0
日总今天肯定上了大湖股份
小赛斯

20-12-10 00:10

0
醍醐灌顶瞬间顿悟,大师不愧是大师,受教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