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龙头复利: "龙-空-龙" - 大湖股份.丹化科技!-12.09

20-12-09 11:57 2444次浏览
九阳K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 凝“战龙魂”,从12月02日起始,“单独实盘”贴一个“启道小专户”688018.080元资金

,全仓“实盘滚动战”,逼着自己“突破”:按“模式”逻辑狙击,尽力精准好“买、卖点”。。。。。从此,坚定“道向”,走向“巅峰证道之路”!!!

( ------ 特别注明:本战贴及总结,皆是参战观盘的“实作心路历程”,因投资XI惯、“资金承受压力”的风险度不同,所有涉及内容均可能会有心理暗示的风险,不作为任何人投资的“参考”,更不对“参考”本贴而引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 ------ “魔都”,我风霜中“向你”一步一步走来:情绪激进时 - 连板做“龙战”,情绪分歧时 - 高低切弄“晋级”,分享“证道记录”,看贴交流,多多点 - “赞”!!!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阳K王

20-12-09 16:48

2
@糖豆人 ------ 呵呵,兄弟,你都几天没过来了,很想念你一起交流的哈。。。。。很感谢你上次推荐了那个“趋势战”,虽然我现在不做“趋势战”,但“天齐-锂业”相信有人已经在手,我经常看一看这票的走势,心情也很开心噢。。。。。
九阳K王

20-12-09 16:43

2
 ========= ------ 这是今天的“最后持仓状态”,和下午新增的一笔“排单未成交”途中委托。。。。。 
( ------ 特别注明:本战贴及总结,皆是参战观盘的“实作心路历程”,因投资XI惯、“资金承受压力”的风险度不同,所有涉及内容均可能会有心理暗示的风险,不作为任何人投资的“参考”,更不对“参考”本贴而引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九阳K王

20-12-09 16:09

2
------ 不用比例,我后面是“满仓”滚动,之所以目前只敢玩这么点“小帐户启道”资金,是“1单”万一遇上“闷核停”,-15%才跑得出来,那就是3-4万/单;等我熟练了准备7-8万/单预算“计提”。。。。。再熟练了,就直接20-30万/单预算“计提”。。。。。全仓“滚动”战,只需要“三线分仓”就行,不需要“比例”,我贴那个图,是让大家看得更“直观”些!!@古韦 
九阳K王

20-12-09 15:44

2
------ 嗯,谢谢兄弟点赞,有你们一起,我们互相鼓励、互相进步,我们最终都会完全成功的!!也给你加油点赞!!!👍、👍、👍@BENJAMIN1998
九阳K王

20-12-09 15:22

2
@大山7521 ------ 兄弟,我也非常看好你,就是你目前比较注重“情绪的人气战”,建议你“不妨再补加上逻辑战”,那样,你就完美了。。。。。 
九阳K王

20-12-10 00:29

1
 ------ 各位兄弟、姐妹、道友,最近的“闷核停”把大家害苦了。。。。。“反核涨”又让大家一时“掌控失措”。。。。。股市天天有“遗憾”,九阳借这个“月亮科技”愿大家股票像“火箭”,直飞冲天吧!今大家晚安,我们明早又见!![淘股吧]
 
 
九阳K王

20-12-09 23:23

1
------ 还有2个月要过年了。。。。。年后就是市场的资金充裕期和上半年各资金群“春耕”期,来年的方向“金融中心”很多的报告会噢。。。。。“元宝”在招手,现在有些“干瞪眼”了。。。。。
九阳K王

20-12-09 22:40

1
22:12 成都确诊女孩密接全部隔离管控:成都锦江目前采样结果全阴。财联社12月9日讯,今日成都疫情发布会透露,12月7日晚,成都市锦江区根据赵某某的活动轨迹,在锦江区嗨蓝调美甲店、老街盘盘麻辣烫、Amusing Club酒吧、Playhouse酒吧等6个场所停留,组织200余名公安干警和属地街道工作人员,紧急实施消毒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两天两夜组织3200多名流调人员和420名采样人员开展流调和采样工作。截至12月9日18时,密切接触者72人,次密切接触者49人,一般接触者4725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除了4人结果待出外,其他都是阴性。锦江区累计采样35377人,已出结果17883人,环境采样76件,结果均为阴性。 [淘股吧]
------ 倒,本来还计划最近弄个“5G手机”专门用来扫码,我好回上海和杭州,这下估计又要给这突然来的“闷核停”给泡汤了,现在要从成都出去,那不全要采样检测?不管到达那里,估计马上隔离14天,那还咋“龙战”?上次突然停电搞得我去了“茶楼下单”,这会要是在上海和杭州被隔离,拉倒吧,里面肯定无法看盘下单。。。。。我晕,是说今天小区门口是全套的检测设备和到处都在消毒。。。。。我这要啥时候才能出发动身噢??法师有点郁闷了。。。。。成都,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整整“被迫”呆了1年。。。。。倒,呆够了,想溜噢!!
九阳K王

20-12-09 20:29

1
------ 呵呵,兄弟,“盲炒”实际可以有技巧:就是头天晚上,以“隔夜委托”的方式直接挂“特低价”在集合竞价时就抛出。买,也可以采用这个方法,就和做“价投”是一个“套路”。。。。。兄弟不妨就这样试试。。。。。赚多赚少只要是赚,总比赚了没跑心情要好的多。。。。。@K勤K简 
九阳K王

20-12-09 16:45

1
@WANMEI777  ------ 呵呵,你也继续加油,在几个“实盘贴”之间来回跑,你应该能很快掌握住“龙战”的核心手法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