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又是割掉一手血,
丹化科技 一字跌停真是惊呆了,
鄂尔多斯 大低开,看了两分钟没戏果断走了,
锦盛新材 和
佳沃股份 也是越格局越亏,砍了仓,天天都在止损中度过,太难受。
开盘打了
健之佳 ,昨天就有点量出来,估摸着今天会开板,结合竞价连涨停都没怼到,还在拉升够强势,上了一手。
最近真是再强势的涨停,也不好判断隔天怎么走,明天跟随市场吧,预期会有点肉吧。
然后是
ST金刚 ,上个月在这货里边折腾了好几天还是亏的,今天有起来了,打了一点,原本中午计划中,下午两点之前还能维持在15个点以上震荡,是打算继续低吸的,因为走势上和昨天的
国联水产 很像,涨停应该是没问题,结果操作上又偏离了计划。
最后一笔很失败,打了
华鑫股份 ,午后的拉升真的很强,上板的时候就打了但没进去,结果后边炸板没来得及撤单,就站岗了,下午整个烂板,尾盘还杀了一波。
华鑫股份带了一波证券,但板块不给力,又走弱了,这票是看好走证券板块的低位补涨,尾盘虽然炸板了,但整体位置不高,应该还能有活命的机会。
ST金刚晚上别出啥幺蛾子,明天还是能期待一下的。
今天丹化科技的闷杀,继续打压情绪,涨停换跌停也太容易了,连板股继续被打压。四板
金安国纪 最高,三板没有,说实话现在这行情接力板是真不敢上。
白酒又成了绕不开的话题,6个10cm,
大豪科技 拟收购红星二锅头,复牌后一字板,还有
贵州茅台 的历史新高,激励了今天的板块行情,前期
妖股青青稞酒 和
金徽酒 直线拉升上板,金徽酒太快了,青青稞酒是没过自己心理的那一关,放掉了,结果就上了更烂了华鑫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