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比赛的后半程,月底结束

20-12-08 15:12 4261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0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20-12-17 11:35

0
惨不忍睹,天妒英才啊
目标4个亿

20-12-17 11:34

0
尽量做主流,这也是我亏钱的主要原因
目标4个亿

20-12-17 11:34

1
说的对
华西安德门

20-12-16 23:08

0
刺客
华西安德门

20-12-16 23:08

0
最强的,最硬的板,不是看封单大不大、涨停时间早不早,而是看第二天接力的人能不能赚钱。只有共赢的板,才是我心中最强的板。
大柚子的

20-12-16 20:23

0
你对粉丝的回复都很谦虚,事实是你的资金在一步步做大,希望能多给我们说说打板的技巧!
静静捉C浪

20-12-16 17:15

0
没拿住,又进坑,抱抱安慰你😊😊
超级复利

20-12-16 16:59

0
请假楼主,为何铁矿石期货涨,相关概念股却不涨?
冰是睡着de水

20-12-16 16:58

0
兄弟你是打板超短模式吧,
小爆发

20-12-16 16:53

0
今天也差点打板爱康了,想起兄一句话,这种图型埋伏资金一堆都等着抬轿就放弃了要感谢兄的交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