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比赛的后半程,月底结束

20-12-08 15:12 42600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0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行健兄长

20-12-21 13:30

0
兄大肉啊,白酒龙头啊
想当镰刀

20-12-21 10:32

0
4哥  我错了  龙山它涨停了  你太牛了  希望你还拿着
看不懂的股票

20-12-19 11:17

0
老师真刚,古越龙山一封就扫最近板块也是强者恒强呀,看看金种子在回头看古越龙山就没那么高了!
蜜雅维奇

20-12-18 17:28

0
一天一部小车没了。四亿兄玩得那么大
端茶小弟123

20-12-18 16:44

0
老师 问下为什么说立昂微是机构股 而不是游资股?这个怎么看的 我完全不懂
沉稳少年

20-12-18 15:57

0
4亿兄,好难过啊. 金种子9.57的本,盈利20个点卖飞了,一直不敢上,如果留着现在可以盈利百分之70,难过,现在看盘都不想看了!你有过这样的经历不?怎么去克服的!
想当镰刀

20-12-18 15:29

0
4哥两天搞酒了, 喜欢搞大点的票  我觉得搞前排的会好很多  这个不够猛  大票好出来倒是真的  这个票周一可能有点弱了, 板块退潮了  我的拙见  没有别的意思哈
yangliwan

20-12-18 15:15

0
周末就不想股票了,4哥。正好今天郫县通地铁,我现在要去试下了。今天天气不错,你也可以去走走。
summer00007

20-12-18 15:14

0
老哥 冷静一点呀 节奏感觉乱了
目标4个亿

20-12-18 15:08

0
好久不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