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问:多少起家或做起来的?炒股多少年了?多少岁了?
感觉没啥意思,很多人问感觉是找劣势图一个心里安慰。
比如,100万做起来。。。嗯我资金比你小,没你这么快,正常的。
炒了10年了。。。嗯,我才3,5年,要是我有10年经验了,肯定不是这水平。
40多岁了。。。嗯我还年轻,要是我到你这个年龄肯定比你做得好。
0
4老师,今天又被坑了,买到的垃圾股雷区炸弹太多了,今年买的
众应互联和乐凯新材,
数知科技,
泰禾集团,
合纵科技,平均亏损40个点,庄家坑你没商量,能把你本金亏完。
0
老哥 你的宝马是不是该换换了!
0
关注一年有余,加油
1
套利,这种股票不要想赚多少,如果你有几千万,这个赚3%也是不错的收益
1
今天酒水太惨了
0
这可是上亿,何德何能,上亿的万里挑一
2
惯而已,看好就去,不看好不去
1
10月份也是这样,还比现在钱多,照样亏
1
太烂了,预期就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