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亿兄,威武!看来很多人都有点相似的经历!也说明走这条黑暗中的山路不容易,留下来的都是夜行高手。
0
4亿兄,能否推荐几本炒股入门的书籍
0
了解!
20
客气了,我前面两三年也是100多万亏到2万。自信很重要,虽然是盲目自信,我这个人比较固执,认定的东西,任何人都改变不了,坚信自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
0
是的,加油
0
四哥,我炒股三年了,从30万亏到现在还剩5万,能和你交流倍感荣幸。
2
不意淫,只跟随,你觉得的,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7
第一,复利很吓人的,第二,亏钱不能白亏,每次都亏钱最好都要有进步,有所领悟,并且改变,能力认知的提升,赚钱也是时间问题
3
我基本上不复盘,虽然这样是不对的,基本上就是看湖南人,独孤作手,沐阳,他们的复盘,主要自己太懒了。如果要复盘,我基本上还是要把每天的涨停复盘一遍。其他就不怎么看了。主要盘中选股
0
是啊老哥 去年还都是二十几万 我还在原地,不可同日而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