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比赛的后半程,月底结束

20-12-08 15:12 42555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0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周师单调递增

20-12-24 15:03

0
四哥厉害啊,但龙虎榜应该不可能
拱辰营业部

20-12-24 15:02

0
四姨牛逼
目标4个亿

20-12-24 15:01

23
预感今天能上第一次龙虎榜,650万,可能性还是小
lovewdq

20-12-24 14:42

0
今天又打板半仓中水渔业,明天做t.希望等下别炸了
lovewdq

20-12-24 14:19

0
8个点割出来了,还是先保住到手利润才行,今天这简直是在卖假酒。还是四哥牛皮
二宝的小心肝

20-12-24 14:07

0
我拿到了现在,最近很喜欢开盘核按钮,然后来个回首掏
东方不惑

20-12-24 14:02

0
@不懂情绪周期 @不懂情绪周期 看到大哥讲的,还海得继续学啊,以为我从10万亏到2万多还不是最惨的。加油,学,摸索,磨炼
板块

20-12-24 13:45

0
心脏真大
dfggfghhvgjn

20-12-24 13:01

1
你19年赚了多少  我看你那会做东方通信  帐户只有十几万
不懂情绪周期

20-12-24 12:59

3
经常在TGB看到有人问这3个问题,我说说我看到的一些吧,
也先从资金说起,小的和大的都说些,
先说小的,楼主就不用说了,
职业炒说的他熟悉的一个人应该是论坛上葵花宝典亏到从5000做起来,差的时候去他那趁饭;
退学炒股,大家都熟悉了就不说了
东方财富,1.6W做起来了,现在也是2亿多
之江小生和犀利寄生虫,也是从2,3万这些资金做起来了,现在都是大几千万的。
管手剁,小也是年初从10来万到年中最高170多,现在也是150多
成都三万起家,就是13年从3万做起来的。。。15年600多万
还有很多。。。上面提到名字均是TGB的ID。

再说起步大的亏腰斩的,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大家都熟悉董事长
指数下跌,情绪退潮期间,满屏的破产贴。。。。
如同这两天又开始很多人晒收益一样,破产贴和晒收益贴这也是有“周期”的。

再说炒多少年,这个与收益与悟道基本没关系。
但悟道的基本是炒了些年的,反之,并不是炒越久就可以悟道。
论坛上很多炒了10多年的还没有悟道的,只是他们发贴少了,基本潜水,偶尔在亏损贴中回复安慰一下楼主。
就是衡山五神剑也是炒了10年才找到他现在的潜伏模式。

再说年龄,更没有关系
当然随着炒股经验越长肯定年龄随之增加,比如养家也是炒了10多年才短线悟道的。
论坛上也很多很年轻的就悟道的,比如方新侠,涅盘重升,自由炒股,高三学生等。
不过悟道时间短的大多是有人带的,比如自由炒股他爸是游资,高三学生他哥是游资或私募或机构。
当然也有没人带的。。。比如退学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