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TGB看到有人问这3个问题,我说说我看到的一些吧,
也先从资金说起,小的和大的都说些,
先说小的,楼主就不用说了,
职业炒说的他熟悉的一个人应该是论坛上葵花宝典亏到从5000做起来,差的时候去他那趁饭;
退学炒股,大家都熟悉了就不说了
东方财富,1.6W做起来了,现在也是2亿多
之江小生和犀利寄生虫,也是从2,3万这些资金做起来了,现在都是大几千万的。
管手剁,小也是年初从10来万到年中最高170多,现在也是150多
成都三万起家,就是13年从3万做起来的。。。15年600多万
还有很多。。。上面提到名字均是TGB的ID。
再说起步大的亏腰斩的,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大家都熟悉董事长
指数下跌,情绪退潮期间,满屏的破产贴。。。。
如同这两天又开始很多人晒收益一样,破产贴和晒收益贴这也是有“周期”的。
再说炒多少年,这个与收益与悟道基本没关系。
但悟道的基本是炒了些年的,反之,并不是炒越久就可以悟道。
论坛上很多炒了10多年的还没有悟道的,只是他们发贴少了,基本潜水,偶尔在亏损贴中回复安慰一下楼主。
就是衡山五神剑也是炒了10年才找到他现在的潜伏模式。
再说年龄,更没有关系
当然随着炒股经验越长肯定年龄随之增加,比如养家也是炒了10多年才短线悟道的。
论坛上也很多很年轻的就悟道的,比如方新侠,涅盘重升,自由炒股,高三学生等。
不过悟道时间短的大多是有人带的,比如自由炒股他爸是游资,高三学生他哥是游资或私募或机构。
当然也有没人带的。。。比如退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