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各位大神有知道通达信这样显示要怎么设置吗
20-12-05 15:23
558次浏览
无闻的小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闻的小卒
20-12-05 15:56
0
@低手中的低手
高手
低手中的低手
20-12-05 15:51
0
输入 MA 再回车就行了
无闻的小卒
20-12-05 15:43
0
@低手中的低手
兄好,要如何把这红一块青一块的去掉,正常是显示均线的那种。不知道通达信怎么回事,总是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有时候均线不见了,各种各样的。
低手中的低手
20-12-05 15:35
0
这是一个指标,你要有这个指标才行,有了这个指标把他设成主图叠加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