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各位大神有知道通达信这样显示要怎么设置吗

20-12-05 15:23 558次浏览
无闻的小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闻的小卒

20-12-05 15:56

0
低手中的低手

20-12-05 15:51

0
输入 MA  再回车就行了
无闻的小卒

20-12-05 15:43

0
@低手中的低手 兄好,要如何把这红一块青一块的去掉,正常是显示均线的那种。不知道通达信怎么回事,总是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有时候均线不见了,各种各样的。
低手中的低手

20-12-05 15:35

0
这是一个指标,你要有这个指标才行,有了这个指标把他设成主图叠加就行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